close
新手上路,請多多指教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工作室裡
安靜到房裡只有敲擊鍵盤和翻動書頁的聲響
你突然抬眸問道“歐巴你什麼時候有空啊??我想跟你好好地吃頓飯”還抱著閔玧其撒嬌的說著
“嗯……”他思索了一會兒“星期四晚上應該會有空,你想去哪裡吃?”閔玧其轉頭詢問你
“真的嗎?那我要去訂餐廳嘍~Yes!!!!!”你高興地大喊道
(天啊!星期四不就是閔玧其生日那天嗎!!((內心無限吶喊狀 )
“呵~有這麼開心嗎?”閔玧其笑著說
“當然了~~歐巴你平常可是超級大忙人呢”你挽著他的手臂開心的說道
“反正就這樣說定囉,歐巴一~定要守約喔!”你半強迫地抬起他的手跟你的手拉勾
閔玧其也沒說什麼,只是帶著寵溺的眼神看著你

(3/9星期四)
你在早上七點時就已早早起床了,等閔玧其去上班之後,你也準備出門去採購晚餐要用的食材
沒錯,你打算自己煮給閔玧其吃,還打算做一個迷你版的巧克力蛋糕給他

好不容易才購買完所有要用的食材
但實做起來卻不是看看食譜這麼容易就會的了
一下子不是鍋子莫名其妙被打翻,就是菜怎麼炒都沒有炒熟,再來就是照食譜煮卻能煮出一種十分“奇妙”的味道
做蛋糕時,明明是用隔水加熱,卻能把巧克力加熱到燒焦,普通的蛋糕形狀烤出來的卻是尖尖的,而且還是全部都被烤到燒焦,裝飾時還很手殘的把巧克力醬噴的四處都是,讓廚房活像是災難片的現場一樣

此時,你至少很慶幸食材有多買好幾份,可以再重新做看看,底線只是不要把廚房燒掉了就好

好不容易終於把晚餐跟蛋糕做的“像樣”了一點,但你的工作還沒結束

現在時間
5點23分
你還有很充裕的時間把廚房回覆原狀

6點38分
你已經精心地畫好妝,換上一件淡紫色的洋裝
接下來就耐心地等待閔玧其回來了

7點05分

7點46分

8點20分

你就這樣看著分針繞了一圈又一圈
打電話給閔玧其,他又沒接
你焦慮地坐在沙發上,指甲也有一下沒一下的敲著手機螢幕

突然間,手機螢幕伴隨著閔玧其的專屬鈴聲亮了起來
你立刻接起電話,但還沒開口,就被他直接打斷了“歐巴你…”
“抱歉阿米,突然有工作要處理,晚上應該沒辦法陪你吃飯了,下次我再陪你,先這樣,要掛了”你連話都來不及說出,就被閔玧其給掛斷了

你失落的走向陽台,看著夜空的景色“呵~今天的晚上真美啊~果然夜晚就是什麼都沒有呢”
你靠著牆,抬頭仰望天空,不想讓淚水就這樣流下,但眼淚卻依舊任性的奪眶而出
明明知道他在忙,明明瞭解他一定不是故意的
為什麼心會這麼痛呢?

(另一邊)
閔玧其他其實早早就跟公司請好假
5點一到就準時下班了
他悠閒的走進首飾店,拿一個月前就已經訂好的情侶對戒
“要怎麼整阿米呢?”閔玧其腹黑的想著

於是閔玧其決定故意跟你說自己沒有空回家,然後偷偷跑回家看你的反應,順便給你一個驚喜

但閔玧其一回到家卻看到你一個人獨自蹲在陽台上啜泣
他小心翼翼地靠進陽台
但你好像絲毫沒有察覺

“方阿米你給我打起精神來啦~歐巴的工作那麼忙,要體諒他啦,哈哈……”你拍拍自己的臉,明明是要叫自己振作,但為何這麼想哭呢?

閔玧其就這樣心疼看著你
此時你突然轉過身來,與他四目相接

“歐巴……你…不是有工作要忙嗎?”你帶著不可置信的目光看著閔玧其
他立刻上前緊緊地抱住你“阿米對不起,本來想給你驚喜的”閔玧其內疚道

才剛剛收回去的眼淚突然又冒出來了“大壞蛋,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?”你靠著他,一邊罵一邊槌著他的胸膛,但又怕他受傷而不敢下手太重

但你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,立刻把閔玧其推到餐桌前
“把我煮的菜全部吃完就原諒你”你一臉傲嬌的對他說

此時閔玧其才發現你的手上有大大小小的OK繃
他心疼地看著你的手
此時你忽然感到手指有一陣冰涼的觸感
低頭一看,是情侶對戒

閔玧其把戒指套上你纖細的手指,他抱歉的對你說“想給你驚喜的,卻搞砸了呢!阿米啊~祝我們百日快樂”

此時你才突然想起今天不僅是閔玧其生日,同時也是你們交往的第一百天

你低下頭“歐巴…我忘了,米阿內”你活像個做錯事的小孩

“嗯……這種事必須懲罰才對呢,而且今天我生日,我最大”閔玧其瞬間變回腹黑狀

於是,你就被閔玧其給吃乾抹淨了

閔玧其,謝謝你 因為你是閔玧其
-
(以下閒聊)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後面在寫什麼了😂
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😭😭
菇菇我突然神隱了兩個星期
因為連續三個星期都有徵選所以最近很忙QQ
社團活動也多的爆炸
最近都是在通勤的時間寫的
之前欠很久的一千賀文
還有菇菇自己欠更久的防彈社遊文
還有前天欠下的兩千賀文
還有一篇號錫的文
菇菇都一定會努力寫的💪💪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對不起T T

閔玧其生日粗卡❤❤❤
By腦洞不夠的菇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