菇菇我來還債了😂
新手上路,還是要多多指教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鄭號錫看見你一進門就帶股低氣壓,就知道你應該是落選了
他也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走上前環抱住你
“沒關係,下次再加油就好”
簡短的一句話卻有如最後一根稻草般把你所有偽裝的情緒全都壓垮
“嗚…歐巴對不起……”

(兩週前)
鄭號錫自從得知你要參加徵選之後,立馬自願要幫你看舞雕動作
雖說鄭號錫平常在跟防彈成員們跳女團舞的時候都瘋瘋癲癲的,但幫你雕舞的時候卻是認真無比,連一點小細節都不放過

“阿米你剛剛那個姿勢要收下巴” “阿米手再用力一點” “阿米表情注意一下”
雖然把你累得不成人樣,但也是因為鄭號錫了解你有多麼想要選上這個徵選
他也因你而犧牲了很多時間,所以你更加下定決心要以最完美的表現回報鄭號錫對你的用心

你把頭埋進他那令你安心的胸膛,不想讓鄭號錫看見你哭的樣子
他順了順你的背,心疼地抹去你頰上的淚痕“哎呀~這種事本來就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啊~所以不要想太多,得失心也不要太重,我們家阿米已經很努力的,不要哭了啦~”鄭號錫溫柔地安慰你

你就這樣靠著鄭號錫,直到情緒平復下來
“不然……我下週末有空,帶你出去玩吧?”鄭號錫突然說道
“誒‼⁇真的嗎~~我…下週末……好像……沒辦法耶…還有一個表演的徵選……”你喪氣地說

你真的真的真的超~~想跟鄭號錫出去玩的
平常防彈少年團忙碌的行程早就讓他忙的不可開交了,有時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,所以幾乎都沒有跟你一起出門逛街過

當你還在為此而感到遺憾時
鄭號錫像是發現什麼似的“阿米你剛剛說什麼?”他突然一臉嚴肅地問
“…徵選啊……怎麼了?”你疑惑的看著他,不明白鄭號錫為什麼突然如此正經
“那還不趕快去練習💢💢走!我們現在去練習室!不然到時跳不好的話你又要傷心一番了”鄭號錫抓起你的手走向練習室

此時你內心的OS:這畫風也轉變太快了吧!!

雖然鄭號錫的舉動惹得你有點哭笑不得,但其實也是明白他怕你之後表現不好又會傷心
只是鄭號錫表達溫柔的方式不同於他人罷了

你跑上前挽住他的手臂“歐巴那我晚餐要吃烤肉~”你半撒嬌的對他說

鄭號錫  只要有你 我的心情永遠都是晴天
你可知道 我是因你而舞

-
(以下閒聊)
菇菇上星期去徵選沒選上有點小傷心QQ
但明天還有個徵選要去
超級緊張的啊~((吶喊狀

菇菇訂的YNWA終於來惹((灑花🌼🌼
看小卡時真的超緊張的~
抽到國國跟雞米的小卡❤❤
裡面的照片也超美的((愛心眼

最近菇菇會盡量還債的(鞠躬
所以大家不要拋棄菇菇窩((扭
以上是還債中的菇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