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你而言,
幸福是什麼?
-
對我來說,
幸福是
跟金碩珍一起做飯

雖然我們會開心的亂吼亂叫
會亂玩食物 做暗黑料理
會把廚房弄得超級無敵亂
再慢慢收拾乾淨
之後才一起吃完飯
最後一起洗碗

打打鬧鬧的日常,只想跟你一起❤
-
對我來說,
幸福是
跟閔玧其一起去散步

就算他一臉嫌棄的要死
但還是會乖乖地陪我出門

明明感覺他什麼都不太在乎
卻常常有暖心的浪漫驚喜
然後再用假裝嫌棄的表情
和溫柔的肢體語言
回應我滿滿的感動

悶騷的你,感動的我,相愛的我們❤
-
對我來說,
幸福是
跟鄭號錫一起看電影

他會時不時地餵我吃零食
我會在他被嚇到時安撫他
他會在我大笑時陪我一起耍瘋
我會在他不小心睡著時把音量轉小
他會在我感動時幫我拭去眼淚

特別的我們,因為有特別的你❤
-
對我來說,
幸福是
跟金南俊一起搭公車

我們坐在公車的最後面
共用一副耳機
聽著我們都愛的音樂

累了我就把頭靠在他肩上
他會抬手替我擋去刺眼的陽光

和你一起擁有淡淡的幸福,真好❤
-
對我來說,
幸福是
跟朴智旻一起牽手

儘管我會故意吐槽他
嫌棄他那肉肉的卻給我安全感的小手
他也反擊般地講我的手不好摸
還說要買一大箱護手霜給我

但我們從未放開過
那十指緊扣的一雙手

呆呆的對話,卻因為有你而變甜蜜❤
-
對我來說,
幸福是
跟金泰亨一起整哥哥們

我們一起嚇號錫哥
一起欺負智旻哥
然後被玧其哥嫌我們太吵
最後再帶著碩珍哥無奈的眼神
被南俊哥小小的唸一頓

但我們還是笑得很開心
看著你帶著四方嘴的笑容

我快樂的定義,就只要你快樂❤
-
對我來說,
幸福是
跟田柾國一起玩遊戲

我輸了的話會假裝生氣
所以他都會故意放水
假裝不小心在最後一局逆轉回來

然後才說賭注是要對方的BoBo
但最後我都會耍賴
他也只是寵著我

像我們這樣生活,好像也不賴❤
-
對我們來說,
幸福是
看著防彈少年團
平平安安
健健康康的就好

不一定要做到人人滿意
只要記得我們懂你們的辛苦就好
不一定要大紅大紫
只要想起阿米永遠愛著你們就好

能讓阿米跟著防彈慢慢變老
從少年團變成老年團的時光中
都還是防彈與阿米一起度過
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

愛你們愛得轟轟烈烈,不如愛得細水長流❤

-
(以下閒聊)
一時的靈感❤
發現我都寫幸福系列的XDD

菇菇今天考完試了((灑花🌼🌼
但我覺得我段考要爆光光了QQ
而且數學老師不給我看成績💢
應該是超爛的吧Q

假日還會再更一波😘
以上是腦洞菇菇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