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欠了很久的千賀QQ
但請放心食用
欠債老手上路,拜託多多指教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可不可以
讓我分擔你的煩惱
可不可以
不要這麼壓抑自己
可不可以
讓我成為你的依靠
就像我依靠著你一樣

給 對我而言最好的金碩珍

“我沒事啦~”金碩珍笑著回應你
(這是你第幾次這樣子了!為什麼都不願意跟我說?為什麼把不開心的都藏在心裏?為什麼……)方阿米在心中怒吼第752次

(隔天早上)
你一推開房門就看到金碩珍坐在沙發上,眉頭深鎖的他似乎是有什麼心事,臉上也蒙上一層淡淡的灰,整個人都籠罩在陰鬱的氣氛之下
“歐巴~你最近很不像你,發生什麼事了嗎?”你從金碩珍的背後抱住他,試圖委婉地套出他的話
“我真的~沒事,阿米你想太多了啦!”金碩珍轉過身,用他的大手捧住你的臉頰,立即掛上他的標準微笑來安撫你
但你一眼就看穿了他
終於忍不住而把心中的話說出
“碩珍啊~你可不可以不要在面對我的時候還需要強顏歡笑?你可不可以至少讓我陪著你面對你所有的不愉快?拜託不要對我隱藏你的情緒”你心疼地看著他
金碩珍似乎是因為被看穿了而不知所措
“阿米我…我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整理好再跟你說,好嗎?”他半哀求道
你知道再多說些什麼也沒有益處,於是金碩珍便就這樣出門上班了

而你在家中一直思索該如何解決這件事
“要如何讓碩珍敞開心房呢?”你苦惱道

於是你決定寫信
是一種用文字傳達情感的橋樑
而手寫信更是
有時有些感性或敏感的話題不適合當面說出
有時對方無法輕易說出口的事
因為你理解他有時小小的大男子主義
不肯輕易把他負面的情緒透露給你
所以打算寫信

(半夜12點)
金碩珍終於結束疲憊的工作
一打開家門就發現光亮的客廳裡空無一人
小桌子上躺著一個顯眼的淺粉色信封
上方是用你娟秀的字跡寫著
To My love碩珍
他拆開信封

        碩珍啊~很抱歉早上這麼對你,因為我那時真的很生氣;生氣我對你生氣,生氣自己不能分擔你的煩惱,生氣我自己不能當你的依靠,生氣自己到差點在你面前流下不知名的淚水
        但後來,我發現我想給你的不一定是你所需要的;有時你可能不想告訴我你的不開心,你可能不希望我為你擔心,而選擇隱藏你的情緒,你可能想當我的身後有力的後盾而不是讓我當你傾訴的肩膀
        但是碩珍啊~假設今天我們角色互換的話,你應該也會很擔心我吧!明明我們彼此都不想讓對方為了自己而煩惱,但卻會使另一方更加擔心。所以,我們都不要在這樣下去了好嗎?
        所以,拜託在面對我的時候不要選擇隱瞞。就算有事是不能說出口的,但至少讓我知道你的心情,讓我靜靜地待在你身邊,默默地給你力量
        歐巴你一定要記得,開心時就笑,悲傷時就哭,做你自己就好,盡量不要去在意他人惡意的眼光。不管什麼時候,我一定都會陪在你身邊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愛你的阿米  筆

當碩珍看完信之後,他的心境已經不知道該如何用言語表達了
這不僅是你用不太熟悉的韓文一筆一劃寫出來的一封信,而其中還蘊藏了你對金碩珍滿滿的心意

金碩珍推開透著微弱光線的房門,發現你正在整理雜物
他立刻衝上前,緊緊地抱住你“阿米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。以後無論開心或難過的事我都一~定會跟你說,就算你覺得煩也要聽我說完,知道嗎?”
金碩珍低下頭,不想讓你看見他現在的表情

你輕拍著金碩珍的肩,彷彿像是在說「我在這,不要擔心」
你緩緩開口“我啊~一定會一直一直一直陪在歐巴身邊的,好嗎?”說完後還偷偷親了金碩珍一下
金碩珍的臉突然噌~地一下紅了起來,他臉紅地瞥過頭

希望你在我面前能做自己,金碩珍

-
(以下閒聊)
送上欠炒雞久的千賀
這篇的靈感一直斷斷續續的
(因為都是在公車上寫的)
所以後面菇菇自己也不知道在寫什麼了QQ
希望不要嫌棄😘😘

感謝大家對菇菇的厚愛啦❤❤
不知不覺就慢慢破千了呢~
目前菇菇還在努力趕工2千賀
所以大家要等我窩😊

目前菇菇在構思一篇長文
是有關校園社團的BG文
是以菇菇社團的背景去構思的
(但內容一定是無關的)
不知道大家會有興趣看嗎??
以上是腦洞菇菇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