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時候開始
我們之間
需要建立在謊言上

為什麼
明知道你是危險的火
我還如飛蛾般奮不顧身
只為了我愛你三個字

或許
有天你會回來
回到我們美好的從前
或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熟練地播下一串數字

經過漫長的等待
當朴智旻正想把電話掛斷時,電話的另一頭終於被接起

“喂”

果然是不耐煩的語氣

“你在哪?”朴智旻問道

明明是已知的答案,但朴智旻的心中卻還是固執地殘存一絲希望

“我在忙,晚上要加班”

呵,果然是這樣

都聽得見電話的另一端有水聲
朴智旻依然選擇作賤自己而假裝沒聽到

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呢?

朴智旻閉上眼,試圖趕走這種錐心的疼痛

但眼淚依然不聽使喚

金泰亨,我以後再也不會為你而哭了

“泰亨啊~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”朴智旻含淚道
“什麼事?快點說”

真的連最後的一點溫柔都不能給我嗎?

這真的是最後一次了

“你愛我嗎?不,是你愛過我嗎?”朴智旻一口氣說出他多年積在心裡的話

拜託,就算是曾經有過也好

拜託,就算是騙我的也好

“……”

遲遲等不到電話那端的回答

朴智旻笑了

他的笑  很苦  很淒涼

果然,閉上眼的話

只有黑暗呢

“泰亨,謝謝你”讓我做過這麼美好的夢

還有,再見

語畢,朴智旻掛了電話

他倚著牆,滑坐在地上

我愛你啊!金泰亨

真的很愛 很愛你啊!

-
回想起七年前,金泰亨和朴智旻才大學而已
雖然那時他們不太有錢,只能偷牽牽小手、偶爾突然親親臉頰,也無法將他們的感情公諸於世

但至少
那時的他們,是幸福的

金泰亨總是無上限地寵著朴智旻
朴智旻也總是非常體貼金泰亨

他們不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
也不會因為外人的閒言閒語而懷疑對方

那時,他們是多麼地相愛


五年前的某一天
朴智旻在路上看到金泰亨和一個女人摟摟抱抱的

當時
他多麼想衝上前質問金泰亨
多麼想賞他一巴掌
多麼想跟他說
“我們分手吧!”

但 ,朴智旻不敢

不敢聽見金泰亨承認
不忍心就這樣結束

朴智旻寧願選擇假裝什麼都沒發生,也不願拆穿他們那早已變質的愛情


不管金泰亨心情不好而對他大吼小叫
還是宿醉到整夜都沒有回來
或是直接漠視朴智旻的所有關心

朴智旻依然默默地包容他、等待他回家

五年了

朴智旻太傻
他深深認為他能讓金泰亨改變
讓他變回愛朴智旻的金泰亨

但他等到的是心愛的男人跟別人去開房間

呵,多麼諷刺啊

好像每一絲的空氣都在嘲笑朴智旻

嘲笑他的癡情
嘲笑他做過的所有努力
嘲笑他花了這些年卻在心上割出更多道傷口

累了

朴智旻真的累了

他不想再過只有肉體關係的生活
但他愛金泰亨已經愛到無法控制了

於是

朴智旻選擇自殺


在朴智旻的衣襟上開出一朵妖豔的紅

但他絲毫感覺不到任何疼痛

再見了,泰亨
再見,我的愛

-
(以下閒聊)
昨天菇菇三期FM的DVD來了((灑花🌸
結果小卡抽到趴雞米der😍😍
雖然我是團飯
霸特每次都抽到我姐本命
人家也想抽一次閔玧其的啦~((滾地板

段考成績出來惹
有幾科都爆掉了啦QQ
感覺這次會掉到二十開外😭😭😭
以上是腦洞菇菇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