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嗨我回來了❤❤❤
我已經7天沒更文了😭
新手上路,請多多指教
要多多留言呦😘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/13
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你已經偷偷買了一大堆限量版的萊恩周邊,打算用那些來當金南俊情人節禮物

一邊整理著要送南俊的禮物,你也漸漸陷入和南俊的回憶
雖然南俊時常無法給予你太多的關心,有時好像關心防彈勝於關心你,常作曲忙到忘了吃飯和休息,有時還會不小心忘記你們之間大大小小的紀念日,也常常破壞家裡各式各樣的東西

但或許……
就是這樣的金南俊
這麼負責任的南俊
如此霸氣的南俊
偶爾呆萌的南俊
忘東忘西的南俊
破壞力強大的南俊
在乎成員們的南俊
讀書時知性的南俊
遇到困難不退縮的南俊
有著一顆溫暖的心的南俊
愛著粉絲的南俊
守護著防彈的南俊
才讓你如此深深為他著迷吧!

你愛他,不是因為他長得帥,也不是因為他的智商是148,更不是因為他是防彈少年團的隊長
你愛他,只因為,他就是他。就算他褪去所有光鮮亮麗外殼後,你依舊愛的是他

你像是突然想起了什麼,急急忙忙地從房裡拿出你剛從醫院拿到的信封袋。你輕輕地抱著袋子,臉上泛著甜蜜的笑“看來,是時候該告訴他了”你心想

由於最近快要回歸了,所以成員們都在練習室待到很晚
現在時間是半夜11點57分,這時金南俊才剛從練習室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家,但推開家門時卻不是一片漆黑,而是有人在沙發上等他
“阿米你怎麼還沒去睡覺?不是之前就說好不要熬夜等我嗎?”金南俊一看到坐在沙發上等待他的是自家愛人,眉頭瞬間擠成了一個「川」字,他一把摟過你的腰,臉上寫著大大的無奈
“哎呀~歐巴你等一下啦!3、2、1,現在是2/14了!歐巴情人節快樂❤❤這是我精心準備的禮物呦❤”你連忙掙脫南俊的懷抱去拿他的禮物,並仔細觀察他的反應

但金南俊卻沒有你預期的開心,而是默默地放下原本上揚的嘴角“怎麼了?南俊你不喜歡嗎?”你感到一陣錯愕,看到南俊好像不太開心的樣子,但又想不到該怎麼解決

當你正在用心思索該怎麼樣才能讓南俊的心情好轉時,卻沒有發現金南俊滿意的笑容(?
他突然拉過你的身子,對著你單膝跪地並從口袋掏出一枚戒指,一臉真誠的對你說“雖然我不是個好的男友,我常破壞東西;常忙到忽略了你;常忘記我們之間重要的紀念日,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金南俊最愛的女人是你方阿米。阿米,謝謝你在我低落時給我力量;謝謝你總是有耐心地對待我;謝謝你體諒我的辛苦,也謝謝你愛我,嫁給我好嗎,My dear?”

此刻的你已經哭的不成人形了,但你還是抽抽噎噎地對南俊說出“我願意”
金南俊激動地為你套上戒指,並把你牢牢地擁入懷中,嘴裡喃喃地說“謝謝你,阿米,我真的好愛你”

你們就這樣相擁了很久。但你又突然想起了什麼,一把將金南俊推離懷抱中“阿!歐巴你等我一下,我拿一下東西”之後你便匆匆忙忙地小跑步去拿那個信封袋“來,歐巴這個給你,要冷靜一點看喔!”你叮嚀道

這次金南俊小心翼翼地抽出信封袋裡的紙張和一張超音波照片,仔細地把紙張上的每一個字都看過,而你就在一旁觀看他的反應
“阿米我們有寶寶了?Yes!!!!!”他高興地擁你入懷,但又有點怕傷到寶寶,所以他呈現出一個很搞笑的姿勢
“我們今天睡醒之後就去登記”金南俊堅定地說,之後便是霹靂啪啦的一大長串“阿米我明天就叫我媽幫你補補身體,對了還要陪你去做產檢,還有你以後只能穿平底鞋知道嗎?然後我們還要去買寶寶的用品,噢還要跟丈母娘報告好消息,還有方阿米孕婦不要給我熬夜,被我知道你就死定了!然後……”
“好啦知道了~~歐巴我們先去睡覺啦~不然明天會起不來”你好笑地說著,並推著他進房間,怎麼金南俊知道有小孩之後就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


情人節,也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閒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菇菇我終於回來了((灑花
大家開學還好嗎??
菇菇有超多事要做的T T
我絕對不會說這篇是我午休時想出來的😂😂
而且菇菇我快中午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情人節
最近我家老媽被我洗腦成功💪
她超級喜歡南俊的❤
防彈MV破千萬祝賀(灑花🌼🌼
春日真的好聽炸啊!!!!
而且這次又創新紀錄了👍
防彈真的超讚的❤❤
噢對了菇菇還欠2篇文
一定會盡快放上來的!!!!
以上是快沒腦洞的腦洞菇菇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