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76356417-145076590_n.jpg1545414818

所有要考學測的飯們,加油💪💪
第一次發文,請多多包涵😅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愛的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總有這樣的日子
一早醒來
感覺烏雲層層逼近
這樣的日子
必須想想快樂的事
 
想一想你
想一想你吧
你就是那件快樂的事
取自林婉瑜《你就是那件快樂的事》
 
“啊~~~”房間裡傳出你崩潰的尖叫
“歐巴怎麼辦啦!我覺得我還是準備的不夠充足,怎麼辦啦!馬上就要考試了耶~~萬一我……”話還沒說完,你的唇就被朴智旻的給堵上了
他輕拍了一下你的頭“臭阿米!不要給我胡思亂想喔💢 要記住,你永遠是最棒的!”
 
12小時前
 
明天就是學測了,你向學校請了假在家裡溫書,但不知為何 書看著看著,突然有種莫名的不安,突然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茫,也對即將到來的考試感到焦慮
這樣的小情緒更是讓你十分煩躁,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,放在面前的書本卻連一個字都無法讀進去,負面情緒又像洪水般一發不可收拾。明明告訴大腦要靜下心來,但內心卻一直不聽話,你真的差點要要崩潰了!!
 
當智旻拿著晚餐推開房門時,就看到一臉鬱卒的你
“阿米~”他試探性的叫了一下“你要不要先吃完飯再看書?這樣才有力氣讀書喔~”他把晚餐放在書桌旁 溫柔的說“哎喲歐巴我吃不下啦~我今天都沒辦法靜下來讀書,很多部分都沒時間再複習一遍,齁~~我明天都要完蛋了啦😭到底有什麼方法能讓我不要這麼煩躁啊((崩潰”你哭喪著臉對他說
他突然改變畫風,一臉嚴肅地轉過你的頭,使你們的額頭靠在一起“阿米,看著我,你現在什麼都不要想,一心一意只向前想著你當下追求的,真的不行的話就回頭想著我。以前我對自己迷茫時也都是你在背後支持鼓勵著我,這次換我在你身後,當你的依靠,加油!”他一臉認真的對你說
“歐巴~~”你感動的看著他
“趕快吃完趕快讀書吧!我會一直陪著你的”他摸了摸你的頭
 
朴智旻,你總是能使我的烏雲消除殆盡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放的第一篇文((灑花~
其實10月底就開了痞客,但因為活動害我超忙😭所以才等到放假QQ
之前就有寫一些,但都卡在一半,也一直沒放出來,我之後會盡量更文的((握拳
新手上路,請多多指教❤❤
最後祝大家學測順利💪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