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決定來自我介紹一下了❤
小女子不才 新手上路,請多多包涵
目前是個高一生
01賴的親辜全都來認親😂
興趣是唱歌 跳舞 聽音樂 耍廢
特長是睡覺  裝氣質、文青、網美  花痴笑容  發出詭異笑聲  顏藝(跟泰泰有得比😂)
基本上每一團都多多少少有發摟
但最主要的還是防彈 無限跟大爆炸
雖然是團飯,但私心閔玧其❤
歡迎勾搭❤❤
目前應該只會先寫防彈的文

關於飯上防彈的過程
我自己是覺得滿無言啦😂
其實我從N.O.的時候就是音飯,但一直沒有仔細去研究(?這個團體

因為我們班很少飯韓的(我說的是像瘋子的那種),所以我就認識隔壁班一個也飯韓的女生。大概在我要考會考的時候吧,由於我們學校的夜自習是集中在圖書館(因為沒什麼人要去= =)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吃飯、下課時間常常聊天,在加上我們要一起表演(吉他+唱歌),所以就有在聊關於歌曲的話題

可是,我們在挑歌的時候,她一直說我很私心某些團,然後自己全都找囧菇或泰泰或南俊的cover(其實我那時就滿不爽的),然後說因為那是英文 不是韓文,所她沒有私心(我那時真的超想罵髒話的)

後來我在考試前一個月就把手機停用了,然後她又一直跟我說防彈出新歌,搶票搶不到什麼的,還講一些我聽不懂的防彈式笑話,我那時其實因為她滿討厭防彈的(防彈我對不起你們😭😭)
之後,我秉持著“那到底是有多好看啦!”的心態去了解防彈,結果………
就晉升瘋狂迷妹了!!!!
現在想起來是滿感謝我同學的啦~~
如果不是她我應該也不會飯上防彈

以上,是菇菇的心路歷程
有想看的文的話,都可以留言給我呦~~
我會盡量加油的💪💪
菜鳥一枚,請多多指教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