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76618836-1400064004_n(1).jpg-2018788196

我們之間的距離
看似相近 卻又遙遠
是我們最渺茫的未來
今晚的月亮很圓
嘲笑著我們的緣份
你的回眸
是我最後卑微的盼望
或許能回到從前
但 不想綁住你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愛的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 是知名的創作歌手
你 卻只是個無名小卒
你的世界,因他的一場演唱會而改變。
 
“是要經歷過多麼痛的青春,才能寫出這麼感動人心的歌詞?”你想
你迷迷糊糊地在咖啡店遇見他 誤打誤撞的在一起了
 
他不擅長說愛你,但每個貼心的小舉動卻出賣了他;他嘴巴很壞 時不時就喜歡diss你,但當你真的生氣時卻又像個孩子般認錯;他明明每次都很忙 卻會記得你們之間的每個紀念日;他原本常常熬夜到凌晨,卻因要你早睡而把他的壞習慣改掉;他其實懶得跟石頭一樣,卻因為你坐不住的個性而陪你出門
明明是這麼好的他、這麼體貼你的他、這麼令人心疼的他,卻無法只屬於你一個人
他有愛他的粉絲、有他的團員、有他的理想
 
但當方PD提出要你和他分手時,明明內心不太意外,心卻格外地痛,好像用刀一下下地割著
雖然你明白,戀愛傳聞對偶像的殺傷力有多麼大;妳也明白,他堅持的理想對他有多麼重要
但心底的角落卻是如此的盼望他擁抱著你的溫度
 
不能留住他,因為不想讓他為難;不能留住他;因為你愛著他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樣子;不能留住他,因為愛是成全 即使會痛苦
 
不是不想,只是不能
 
相約在你們初遇的咖啡廳
“我們分手吧,我累了”你故作鎮定地說
啜了一口他為了你點的焦糖拿鐵
嗯 明明是你的最愛 今天怎麼卻難以入口呢?
“為什麼?”沒有過多的語言 是他的一貫風格,但你卻從他的眼中 讀出了不安,使你已下定的決心,在此刻被摧毀
“我不想每次回到家,是面對著空蕩蕩的房間,也不想連出門逛街都要遮遮掩掩,我覺得我們沒有未來 所以 分手吧”明明是自己說出的話語,心 卻在淌血
他低下頭,好似在想些什麼
“祝你幸福”說完後 他轉身離開了咖啡廳
看著他的背影,眼淚蓄滿了眼眶,多麼希望他最後的一個回眸
走出這間店,也走出了我們的愛情
抬頭  倔強地不想流下淚水,卻瞥見一輪明月
明明是這麼美的夜空,為什麼我卻在哭泣呢?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是菇菇的閒聊
其實這篇是庫存啦(被毆
是以詩為出發點想出來了
體諒菇菇的腦容量有限😭😭
有任何好的或建議的意見的話
請留言在下面給我
菇菇認為我還有很~~大的進步空間
目前還是菜鳥XD 請多多指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