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484409302-826105619_n.jpg523951532
(圖片選自網路)
“玧其~我睡不著~明明很睏的說T T”你哀怨地抱著枕頭走進他的工作室
“嘖”他不耐煩地走出了工作室,你以為他嫌你吵才出去的“呀!閔玧其!我只是睡不著想找你而已……有必要這樣嗎?”
你越想越傷心,雖然你知道他工作時不能煩他,但偶爾就是想要他陪在身邊“玧其阿,我們是不是沒辦法走下去了…”你對著空氣喃喃自語的說。你沉浸在自己傷心的氛圍,絲毫沒有發現他又捧著一杯液體走回工作室
“喏”他把杯子遞給你“這是熱牛奶,先喝完,等我把這段弄完再陪你去睡覺”(菇:為何聽起來色色的😂)
你感動地把牛奶喝完了,並窩在工作室的沙發上等他。可能是因為允其在身邊而覺得安心,你在不知不覺中就漸漸進入夢鄉了
“阿米我弄完……唉~”玧其一轉頭就看到你的睡顏,神情也不自覺地放柔了,他微微一笑, 怕吵醒你而輕聲地說“就說在這裏睡覺容易感冒的啊,真是的~”他小心的把你抱到床上,生怕動作太大而弄醒你,怕你會冷,他還幫你蓋好被子
之後他也鑽進被窩裏,從背後抱著你 說“晚安~阿米❤”便這樣睡下了
 
隔天早上
你一醒來就感覺到背後有個沉重的不明物體(?壓著,轉過身才發現是玧其熟睡的臉龐,你輕輕地撫摸著他眼下的烏青,心疼著他,也責怪自己總是為他添麻煩。輕手輕腳地掀開被子的一小角,想說去幫他煮份愛心早餐好了
腳才一碰到地,手腕就被一個力量拉回床上“你昨天對我說了平語對吧,懲罰你陪我再睡一下,而且我昨天還把你抱回房間呢!你該減肥了吧~~”他用他那剛睡醒的慵懶嗓音說著“呀!我哪有很胖……”你立即反駁“呵~我開玩笑的啦!阿米生氣的樣子真可愛❤”他收緊圈在你腰上的手
在你也快睡著的時候,背後突然傳來一道細小的聲音“米阿內~阿米,又讓你不安了對吧!以後再也不會這樣了,莎朗嘿~屋裏阿米~”說完便又更加抱緊了你
 
好像一整個早上賴在床上也不錯❤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閒聊
菇菇不知為何失眠了2天
就把這段子生出來了😂😂
歡迎大家留言指教(勾搭也可以❤)
以上是無聊到快爆炸的菇菇XD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