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_IMG_1485361234492.jpg1690515250

(圖片取自網路)
 
心情沮喪的妳回到家,碰的一聲甩上門,直接一頭栽在沙發上。想到考試的成績不理想,又埋在抱枕裡哭了出來。妳對自己的要求一向很高,這次考試因為沒帶到文具而太緊張,導致情緒不穩定,最後就考砸了
南俊一聽到妳回家的聲音,就從工作室走了出來 看到妳趴在沙發上啜泣,心裡滿是心疼“阿米不哭,怎麼啦?跟我說吧!”他輕輕伸手抹去妳的淚水
“嗚……南俊啊~我考差了T T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笨啊?你會不會因為這樣而不喜歡我了?嗚…”妳知道他的理想型是知性的那種女生
他賞了妳一顆暴栗“痛啊~~”妳抱著頭“還知道痛!不准胡思亂想!考差大不了下次我幫妳補習,我金南俊像是會因為成績而不愛妳的人嗎?妳再亂想可就要懲罰你了!”
他這麼一說,妳也無法反駁他(不然下場很慘啊~腰會斷掉😂😂)
“好啦!歐巴 那……我們出去吃晚餐好不好?我肚子餓了~”妳摸著肚子用可憐的表情看著他
“可是……我還是想先吃阿米呢”
妳還是被他抱進房裡
 
今晚終究是個不眠夜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閒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菇菇去看了成績
呵呵果然我的數學爆掉了😭😭
沒及格真的害我超低落的……
但還好菇菇平均起來是不用補考的
不然菇菇就不能出去玩了😂
話說菇菇之前訂的花樣年華DVD終於來了❤
抽到我姐本命趴雞的小卡
然後……
我就看到一個瘋子在亂叫了😂😂
以上是菜鳥菇菇的日常❤
也要多多留言給我呦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