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B_IMG_1485794914445.jpg1650591730

因為菇菇的手機打不出“ㄐㄧㄡˋ”字,所以都用“正”字代替喔
新手上路,請多多指教❤
PS 圖片取自網路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某隻雞跟某隻兔子約好今天早上要一起打掃他們愛的小窩
但……
“呀!田正國~快點起床了啦!”朴智旻用力扯著田正國的被子,無奈田兔子的力氣和體重都讓這隻雞無法從心所欲(誒⁇
“嗯……哥…再讓我睡一下下……”他翻過身,背對著朴智旻,顯然這隻兔子打算繼續睡下去
“齁呦~快點起床啦~不是說好早上要打掃家裡嗎?快點啦!我真的要生氣嘍💢💢”但田正國還是無動於衷,可朴智旻依舊搖著田正國,似乎是鐵了心要把他叫醒
……
此時這隻兔子一把拉過這隻雞,把他圈在懷裡“再睡一下……”但這隻雞絲毫沒有要放棄的意思,他突然想到之前碩珍哥叫醒田正國的方法,於是……他就立即實施了!!!
“啊!哥你在幹嘛啦💢”田正國一感受到胸前的刺痛就立刻跳起來了,他微怒地看著朴智旻
“嘿嘿嘿~叫你起床啊~”朴智旻帶著癡漢(⁇笑容,一臉得逞的樣子
朴智旻拍拍田正國的屁股,絲毫沒有察覺田正國的小心思,他走下床鋪愉悅地說“走吧~我們去打掃”
但他前腳才剛碰到地,就被一股力量拉回床上,還被田兔子用跨坐的姿勢壓在身下“正…正國啊…你要幹嘛?”朴智旻一臉驚恐的看著田正國,殊不知這樣受驚的小雞表情是田正國最喜愛的,他靠近朴智旻羞紅的耳朵“幹什麼?當然是幹你啊~”還在耳邊吹了口氣
接著就聽到房裡傳來朴智旻甜膩的呻吟聲……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閒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啊~~真的很抱歉我這麼晚才回來更文😭😭
最近靈感君跑去放假,害菇菇快生不出文了T T本來是要打4組CP的,但結果只生出國旻的
而且菇菇這幾天跑去打工,都來不及更文
各位快提供我靈感啊~~(亂叫
大家寒假有去哪玩嗎??菇菇只有跟同學去一趟台中而已
過年的紅包有拿滿滿的嗎?菇菇的紅包已經準備給防彈了😂
我最近真的超無聊的啦💢💢到底有沒有人要來勾搭我啊XD
以上是神經病菇菇的廢話
請大家多多留言呦❤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