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現這篇寫碩珍超~適合的
請愉快食用❤
新手上路,請多多指教😘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隔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哇~~” “鄭號錫好帥‼‼” “阿~朴智旻的腹肌啊~~” “ㄎㄅ也太帥了吧!” “呵呵呵呵~” “阿哈哈哈哈哈哈哈(尖銳笑聲~” “金南俊!金碩珍!閔玧其!鄭號錫!朴智旻!金泰亨!田柾國!BTS!哇啊~~~”金碩珍已經看了你2個小時都坐在電腦前看花樣年華DVD的反應,雖然喜歡團員們努力的結晶是很好啦!
但.是......
有必要因為DVD而冷落男朋友嗎💢(碩珍式不爽
“阿米~”金碩珍試圖喚回你一絲的注意,但你因戴著耳機而沒聽到他的聲音
“方~阿~米~”提高音量的他成功獲得了你的注意力“蛤~歐巴有什麼事?”你摘下耳機
“快到晚餐時間了,我們去煮飯吧?”平常的晚餐都是你們倆一起煮,這也是你們之間的小情趣,但今天……
“齁~歐巴你自己去好不好??我想把你們演唱會的影片看完啦~”你擺出招牌無辜表情防禦“唉~好啦”金碩珍最受不了你那種表情了,所以他只好自己一個人去煮晚餐(菇:阿珍好可憐😂😂
金碩珍一走出房間就開啟了怨婦模式“我每次辛辛苦苦的做飯,叫你一起幫忙就是因為怕你太無聊,有時還做點心給你吃,我都這樣忙上忙下的,臭阿米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?💢”(請參照Vapp聖誕節時碩珍對南俊說話的語調XDD)

等到金碩珍像哀怨小媳婦一樣煮完晚餐,才剛推開房門,就看到「為之驚人」的場面——漆黑的房間只有電腦螢幕微弱的亮光,坐在電腦前的人兒左邊放置著好幾包衛生紙,右邊則是有疑似白色小山的物體,以金碩珍的猜測 應該是衛生紙小山,時不時還傳來微小的抽泣聲“…阿米~”金碩珍試探性的叫了一聲“嗚…歐巴~嗚……智旻歐巴…在演唱會講的話好揪心喔…號錫歐巴哭的好傷心😭還有玧其歐巴行大禮的時候也害我好想哭喔…嗚~”你轉過身、拿著一包衛生紙擤著鼻涕說。金碩珍也馬上衝過去安慰你,他心疼得抹去你臉上的淚珠“唉一股~wuli阿米不要哭了啦~這樣歐巴會心疼” “可是…阿我就真的很感動阿…嗚~”
(阿珍的安慰就這樣持續了半小時)

碩珍視角:
好不容易讓阿米的情緒平復下來了,結果她竟然跟我說她不想吃飯,唉~看到她哭後紅紅的眼睛和時不時的抽泣聲,我也不忍心板起臉來叫她乖乖吃飯,也只好順著她了

結果……
不到十分鐘
“哈哈哈哈哈~歐巴!玧其歐巴扮女裝也太正了吧!!!!而且腿超細的!” “啊~~Oh my god!!!南俊歐巴跟號錫歐巴也太好笑了吧~阿哈哈哈哈~” “智旻歐巴好可愛喔❤❤” “歐巴你真的超有綜藝感的~我笑到肚子好痛😂😂”金碩珍又聽見房裡傳來的爆笑聲
碩珍:這就是我的可愛女友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閒聊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要懷疑,這是真的是真人真事喔~
而且還發生在我眼前😂
原諒菇菇最近靈感找不回來(跪
所以更文超慢……
還有一件事,就是……
菇菇到開學前應該都暫時不會更文了😭😭
因為之後有社遊跟一堆寒假作業沒寫
所以沒什麼閒暇時間
在此深深一鞠躬((被踹飛XD
但我還是會回留言的歐❤
菇菇這幾天都在趕作業
心得什麼的最討厭了💢還是1000字💢💢
大家都把作業寫完了嗎??(廢話
以上是靈感缺乏的菇菇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腦洞的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